Enterprise News
新闻动态
Just For U!五羊-本田U-GO、U-be新启都市骑乘乐趣
发布日期:2021/07/09

众所周知,电动车是环保、节能的好产品,作为平价而实用的交通工具在全球拥有巨大的用户市场。尽管二轮车的电动化和四轮汽车的电动化在定位上会有些不一样,但五羊-本田发现在未来电动车时代到来之时,也依然有这样一群用户,他们追求拥有跟摩托车一样骑起来开心畅快、能够表达自我主张的这样一类产品。目前,五羊-本田开始全面发力这个品类的电动车型,以获取追求高品质电动车用户的支持。


经过近几年在电动领域的探索与沉淀,五羊-本田今天正式发布面向城市骑乘爱好者倾力打造的产品——U-GO、U-be,新启都市用户的骑乘乐趣!



Honda作为全球摩托车销量领先的企业,在二轮交通工具领域具有核心优势;当把发动机换成电机时,致力于提升驾驶安全性与追求骑乘乐趣的想法也是完全一样的。U-GO、U-be作为五羊-本田二轮电动车的创新之作,将Honda在驾驶安全性、骑乘舒适性上的核心优势和五羊-本田多年的造车技术充分融合,为都市用户量身打造不一样驾乘乐趣。



在外观设计上,U-GO以“SIMPLE&CLEAN ”为核心,运用一体式设计语言,以精练的设计,让用户远远就可以轻松识别。同时,采用穿插式外观件,运用悬浮式灯具和一体隐藏式后扶手,希望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传承Honda基因


U-GO的Honda基因是由表及里的,U-GO外观独特的车身设计,充分呈现代感与科技感;整车配置上,U-GO核心部件采用Honda精研电机、控制器、锂电池、充电器,从硬件配置上满足用户日常骑乘的安心感和乐趣。




U-GO投入了Honda整套车体开发技术,将摩托车的动力性能与电动车的灵活轻便充分结合;精心设计的车身规格,兼顾了两人骑乘的舒适性和城市道路的操控灵活性;轻量化的设计,方便女性用户推车和停车;大空间的行李箱,可选配安装一块增程电池,双倍的续航(约130km),大大拓展了用户的生活空间。



新启都市骑乘乐趣


Honda技术的注入给U-GO带来更多骑乘的乐趣,而五羊-本田一直以来安全舒适的产品优势让用户的出行更安心,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出游,U-GO都可以畅享出行的乐趣。




U-be是在满足新国标的前提下最大尺寸的电动自行车,充分满足顾客轻巧出行和安心实用的日常需求。结合顾客的喜好与使用需求,五羊-本田提供了3个不同版本供用户选择。



家族化的外观造型


不同于市面上大众化的电动自行车外观,五羊-本田U-be采用与U-GO系列化的设计,造型新颖,时尚出色,大大增强了车辆的价值感。倒U型前照灯、集成设计转向灯设计,形成了U-be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实用便利的细节设置


五羊-本田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考虑到的人性化实用细节。SMART Key 智能锁,无匙启动,便利安心;USB充电口,手机续航无忧;300mm的档距,宽敞实用;特别配置的转向灯,出行更安心。这些基于用户日常使用的实用便利配置,大大提升了U-be的使用价值。



高性价比电动自行车


U-be全新驱动系统,动力充沛,爬坡角度高达12度,轻松对付地下车库爬坡;高性能的锂电,续航高达80km(48V/24Ah),力求一次充电续航更远;五羊-本田的高品质制动系统和高强度的车架强化了U-be的安心感。五羊-本田将这款精心打造的U-be定价为3000多元,实实在在的性价比将会获得渴望拥有一辆高品质电动自行车用户的青睐。



本次发布的五羊-本田U-GO、U-be,是面向城市生活骑乘爱好者倾力打造的电动产品,是五羊-本田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用户提供的全新产品。U-GO、U-be将在五羊-本田严格筛选后的线下渠道进行销售,欢迎到店咨询与试骑。同时,五羊-本田也会在京东旗舰店同步上线更多关于U-GO、U-be的产品情况,敬请关注。



U-GO & U-be 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