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R400R
当CBR家族的设计理念
与无惧挑战的人生态度相遇
无论赛道还是街道的焦点
都汇聚于Honda CBR400R
天性勇气,燃擎释放!
CBR400R锐利的车身设计融入空气动力学
搭配竞技感十足的全新版花
造就全新动感俯冲式仿赛外观
让骑士的驾驶姿势更具战斗性
出街即焦点
CBR400R从超级跑车CBR1000RR-R Fireblade上汲取灵感,造型延续Honda CBR家族的激进风格,锐意进取,势不可挡,让速度的浪潮迎面而来。
前整流罩两侧设有进风口,结合整体优异的导风设计,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高速行驶的安心感,给骑士带来更轻松舒适的驾驶体验。
全新全彩5英寸TFT显示屏,屏幕设计可减少强光下的眩光,通过车把的4向选择按键,可随心查看行驶数据。
全新设计LED双前大灯,光束更宽阔、更具穿透性,视野更开阔;运动风格的LED转向灯与后尾灯,光感清晰,提升夜间行驶的安心感。
CBR400R搭载Honda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
动力强劲,提速更灵敏
油门拧动瞬间,澎湃声浪冲击感官
燃擎爆发,快感拉满
Honda 399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中低转速区间扭矩更大,提供强劲的线性动力。通过专属的PGM-FI程序设定及直流式进气系统,加速反应更灵敏,让顺畅强劲的加速,唤醒骑士无畏挑战的精神。
易操控的车体布局,和战斗性骑行姿势
成就了CBR400R轻盈、愉悦的操控驾趣
前倾的运动感骑乘坐姿,适配多种骑行场景。平坦的侧护罩造型,与油箱及鞍座完美契合,更利于骑士双腿夹紧车身,让双脚轻松着地,从街道到赛道,享受尽情发挥的乐趣。
采用分体式手把,使骑士能与油箱贴合紧密,降低风阻,下压重心,人车融为一体,让骑行姿势更具战斗性,实现畅快的加速和优越的操控性能。
前悬挂采用外径Φ41mm倒立式前叉,
减震出色更舒适。
搭配预载可调的中置多连杆后减震,
有助于获得轻盈、优质的操控感受。
采用滑动离合器,有助于将动力平缓释放,减轻操作离合器手柄的拉力,在降档时减少后轮跳动,增加骑行的安全性。
不止于速度与激情的纯粹驾趣
新升级的CBR400R
更能带来多元化出行的安心与满足
采用Honda可调扭矩控制系统(HSTC), 在湿滑路面,HSTC系统通过控制后轮驱动力,抑制后轮打滑。骑士可通过左手把按键操作系统的开/关进行控制,顺畅切换。
前轮升级双碟刹盘,配备双通道ABS,提供更加可靠的制动力,有效缩短安全刹车距离,在街道和赛道上都能给予骑士充足的驾驶信心。
装配半热熔子午线轮胎,同级别车型中轮胎尺寸更宽,抓地力更强,高速行驶更稳定,无论是跑山压弯还是赛道追风,都为骑手追求速度与激情提供了更安心的保障。

本页面描述的产品插图和文字,可能与产品实物存在差异,请以实际产品为准,购买前请咨询核实

最新资讯

News

相关动态
新闻动态
五羊-本田乐趣骑行日
Dakar 2021
MotoGP 2021
WSBK 2021
MXGP 2021
赛事
点击加载更多
门店查询 现在订购 咨询/试骑预约